服务流程 服务方案
咨询电话:

021-66515206

联系我们CONTACT

上海瑞久保洁服务有限公司
邮箱:80554802@qq.com
手机:13045655265
电话:021-66515206
地址:上海汶水路649号甲

翻新养护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服务项目 > 翻新养护 >

水磨石翻新

发布时间:发布时间:2023-01-25 10:25 点击量:

水磨石翻新怎么做
1、水磨石翻新主要是针对石材表面有缺损或划痕进行修补,翻新时要保持与石材的四周边界平行,为接下来的翻新工作做好准备。
2、水磨石在翻新之后一定要记得洒水,因为在翻新时需要用到水泥砂浆,水泥砂浆需要配合一定的水才能发挥更好的粘性。洒水之后,需要静置1-2天。
3、翻新时,要用专门的翻新机对水磨石表面进行打磨,这一道工序属于粗磨,目的是为了去除表面的污垢、以及将地面打磨平整。
4、之后,再利用水磨石翻新机、地面研磨机、金属磨轮进行细磨一遍,能够消除粗磨留下的痕迹,也能让地面变得更平整。
5、再用砂浆修补水磨石地面,可以对地面的裂缝进行修补,再用地面研磨机等机器对地面进行研磨,由粗到细,终达到要求。
 


 

水磨石翻新有什么作用
1、提高强度和硬度
能使混凝土固化成一个坚硬实体,形成三维空间网络结构,因此增加了混凝土的强度和硬度,使得混凝土的抗磨能力变得更强,表面也会想大理石一样光泽、漂亮。
2、密封抗渗
翻新后,表面密封性和抗渗透性非常好,可防止任何油污和其它污物渗透,表面表面的整洁度。
3、持久养护混凝土
水磨石翻新之后,可对新做的混凝土地面起到抑制裂痕的产生,经过浇灌混凝土表面会发生化学反应,生成的物质会保留住对水化过程中极为重要的水,从而而持久养护混凝土。
4、持久不产生灰尘
水磨石翻新后,混凝土中的硅酸盐发生了化学反应,消除了表面空隙释出的混凝土微粒,从而避免了灰尘的出现。